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难忘的生日 + 特别的生日蛋糕



同事买了一个很特别,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帮我庆祝生日。我们常说切蛋糕庆祝生日,我的蛋糕是不用切的叻。。特别吧?

很感谢他们给我一个简单但难忘的生日会。也很感谢所有打电话,传简讯,facebook 留言 的朋友。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最亲爱的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竟然把我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。。。。hmm...要如何惩罚这个糊涂虫呢?男人,到底你们明白我们女人要的是什么吗? 我们不需要很华丽的庆祝,或是很昂贵的礼物。我们要的是那一份心意,那一种被重视,被疼的感觉。






4 comments:

Chia Chong said...

男人有時太關注事業,而不小心沒察覺今天是另一半的生日,這一點我明白。

姐姐妹妹們,就遷就遷就一下吧。

MarGariTa said...

其实我也知道他最近工作很忙,心里早已原谅他了。。但当时真的是有一点生气,失落。

爱美丽 said...

这就是男人的天性啊!

Chia Chong said...

说真的,那个蛋糕的味道,还在我记忆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