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终于

自从考了车牌之后, 我就不曾动过驾驶盘了, 因为我比教幸运, 上班有男友载, 逛街有朋友载. 但我一直都很想拥有自己的车子,因为比较方便, 也不想常常麻烦他人. 今天终于到车行给了定金. 从此以后我可以到处"飞" 了!每一件事有得必有失, 买了车子以后, 每个月必须付出RM 500++ 的 Instalment, + petrol + maintenance... 我想我再也不可以毫无节制的血拼了,再也不可以到Salon弄一个RM 500++ 的头发了, 再也不可以............还是别想太多了,现在最重要的是学好我的驾驶技术, 免得到时害人害己... :D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aya.. Practise make perfect. Beside that, please recognised the road & make sure every time got full tank of petrol... Otherwise i am not dare to sit inside your car... U know la.. 姑娘我还未嫁呢!

爱美丽 said...

恭喜你晋升有车阶级了。

siukeong said...

整咩頭咁貴啊????

MarGariTa said...

胖海鸥,
我会好好学的.

爱美丽,
谢谢你.

Siu Keong,
Perm + Colour + Treatment = RM 500++
当美女不容易哦...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有车了!有空找我喝茶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