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我去听他的演唱会


9月14日, 和男友到Stadium Bukit Jalil 看张学友的演唱会. 这可是身为张学友忠实歌迷的他期待以久的演唱会.

看着已经46岁的张学友在台上又唱又跳的, 唱足3个小时半, 对歌迷的要求有求必应, 我打从心里敬佩他的敬业精神. 他的唱功, 更是没得挑剔的.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封为歌神, 有那么多Fans.....

4 comments:

siukeong said...

其實我也是他的番薯…可惜不是在indoor舉行…不然我會捧場!s

爱美丽 said...

很遗憾错过了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iiizzz~! Very sad jor... I was late~! Luckily just missed 5 song... But feel sad also...

Chia Chong said...

虽然我在距离体育馆的两公里以外, 但也能感觉到他的气氛,真不愧是一代的天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