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07

别再任性了


今天朋友告诉我, 有个旧同学的丈夫突然call他, 问关于当年我们在英国所发生的一切. 这又让我想起在英国的点点滴滴. 英国的确让我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. 但让人遗憾的是有一部分的同学竟然在那里乱搞男女关系.

我这位旧同学就是其中一个. 当我们劝她想想她在Malaysia 的男朋友时, 她竟然说她想玩玩, 不甘心一生只有一个男人, OMG!!! 这是什么想法.... 唯一的解释应该是年少无知吧!

毕业回国后的两个月, 传出她结婚的喜讯. 我以为她已把在英国的那段感情留在异国了. 我也有参加她的婚礼. 不知怎的, 我总是觉得她没有当新娘子的喜悦.... 当时觉得可能自己太多心了吧....

但是今天朋友告诉我原来她一直有联络英国的那位奸夫, 还让她丈夫发觉了.....她还告诉丈夫, 她爱那男的=.= !!! 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, 奸夫写给她的情书内容" I can't forget your naked body!!!! "

我只能在着里劝她一句, 朋友,我们都长大了, 别再任性了, 想想你的两个可爱的宝宝吧!

15 comments:

爱美丽 said...

他们好象忘记了廉耻...
如果爱奸夫就别结婚,
如果要结婚就弃奸夫.
世上何来那么多不甘寂寞的女人?

MarGariTa said...

是咯. 结婚时, 她已经怀孕了. 我们都很怀疑, 孩子的爸爸是谁. 毕竟才回来两个月....

Chia Chong said...

问世间, 情为何物?

爱美丽 said...

ek...不会吧..
小孩是最无辜的,
觉得好象在看港剧.

siukeong said...

會令家人蒙羞的咧!她真係唔知丑字點寫!!咁的女人愛唔愛都罷~~~!!!

MarGariTa said...

她老公好爱她哦....中秋节还老远从Malaysia 寄月饼给她喔, 但她那去给奸夫吃

siukeong said...

妳勸勸她的丈夫還是把那頂綠帽給扔掉吧。。。

爱美丽 said...

这张照片有点限制级...:-p

MarGariTa said...

暧昧 !

Chia Chong said...

I would say good experience lor.

siukeong said...

想太多啦你們~這個叫做藝術! :p

MarGariTa said...

Siukeong,

based on your 艺术眼光, 你觉得那长头发的是男还是女 ??

siukeong said...

是人妖!:p

爱美丽 said...

暧昧让人受尽委屈,
找不到相爱的证据...

siukeong said...

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~(好像有點色情的成分)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