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天蝎座的我




在某网页上看到关于天蝎座的性格分析:

性感, 神秘, 远见, 妒嫉心重, 悟性高, 口是心非.......


1. 性感 - 虽然曾经有人这么形容我, 但我还是觉得性感这个形容词和身材矮小的我扯不上任何关系. 多数的人都会用可爱来形容我 : (

2. 神秘 - 记得中五毕业晚会, 我表演 " 耶利亚" 这舞蹈, 面带薄纱, 的确有点神秘. 哈哈哈...其实当个舞蹈员是我曾经的梦想, 无奈身高问题, 一早已经放弃了...

3. 远见 - 我是一个走一步算一步的人, 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有远见...

4. 妒嫉心重 - 我的确是个妒嫉心非常重的人, 有时好讨厌自己这种性格, 希望自己能大方些, 但无奈我就是天蝎座的女人. hehehehe....

5. 悟性高 - 男友常常说我蠢.... :(

6. 口是心非 - 这不是女人的专利吗 ?

8 comments:

siukeong said...

7)“能干”。。。(又是第7)

MarGariTa said...

能干? 你在说我, 还是天蝎?? 咯咯咯....

爱美丽 said...

妒忌心重很累的...何苦?
以前认识一个人就是这样.
别人有的,她也要拥有,
言语上诸多讽刺,
朋友都受不了..
p/s:妒忌从来不是女人的专利

siukeong said...

當然是在說妳本人啦,“能干”二字永遠不可能在我的身上找到的。。。“無能”就可以啦。。。 T-T

MarGariTa said...

siu keong,
谢谢你的赞美哦.好开心.. :D, 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.

爱美丽,
我不是妒嫉别人比我好, 而是妒嫉男友对别的女人好... :P

Anonymous said...

aiya... dont be so negative thinking...

U also got others good attitude that u dont know le..

For example, good listener, Understandable, smart...

No need to bother how others judge you,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~!

Chia Chong said...

天蝎一番!!!!

MarGariTa said...

Cream Cracker:

Are u scorpion ?